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亚运会举办时间推后一年比赛项目减至35个大项

2009年07月04日10: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据新华社电 在新加坡举行的第28届亚奥理事会代表大会昨天作出重要决议,将亚洲最重要的综合性运动会——亚洲运动会的举办时间推后一年,从原来早于夏季奥运会两年,变为早于夏季奥运会一年;并且将亚运会“瘦身”,从2014年开始,亚运会比赛项目将缩减至35个大项。


  由于2014年亚运会已经确定由韩国仁川主办,这意味着,原本将于2018年举行的亚运会将在2019年举行。同时,由于近年来亚运会规模越来越大,使一些中小国家和地区很难独立承办,因此亚奥理事会决定给亚运“瘦身”,减轻赛事安排的压力,将一些运动项目抽出,成立新的亚洲综合性运动会。从2014年仁川亚运会开始,亚运会的规模将缩减至35个大项,其中包括28个奥运项目和7个非奥运项目。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