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内地日化企业霸王香港挂牌首日收涨近三成

2009年07月04日10: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昨天,中国中草药洗发液龙头品牌霸王国际在香港主板挂牌上市,融资金额近15.49亿港元,成为首家在港上市的本土日化企业。

  霸王国际昨天首日挂牌,全天收报3.03港元,较招股价每股2.38港元上涨27.31%,盘中最多曾升34.45%至3.2港元,成交9.56亿股,涉及金额28.8亿港元。
霸王此次招股总数7亿新股,原招股价为每股1.95-2.38港元,最终以上限定价,集资16.66亿港元,净额15.49亿港元。

  据了解,霸王国际融资额的30%用于推广现有及新品牌,20%用于设计研发产品,18%用作拓展及加强于内地及海外的销售网络,12%用于扩充生产线,10%用于潜在收购,10%用于一般运营开支。霸王国际集团是一家涉及高新生物科技诸多领域的全球性集团企业。(记者胡笑红) (来源:京华时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