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泰承认即将加盟湖人自称不为金钱只为总冠军(图)

2009年07月04日10: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30岁的火箭前锋阿泰斯特昨天宣布,他已经同意加盟卫冕冠军湖人。不过针对他的合同目前有两个版本,第一个是湖人为他开出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1800万美元左右的合同;另一个说法是阿泰和湖人签了一笔长达5年的合同,而他很可能会选择在湖人退役。

  其实阿泰斯特要离开火箭的消息已经传了好几天。此前他的经纪人鲍曼就放出话来,阿泰斯特与科比和詹姆斯都有联系,两位江湖大腕都希望阿泰能加盟自家球队。
没想到只过了半天,阿泰斯特就花落湖人。

  阿泰昨天接受采访时对自己要离开火箭的消息毫不讳言,他兴奋地说:“我确实要去LA(洛杉矶)了,去签约!我现在就在洛杉矶,刚和我的偶像菲尔·杰克逊见过面,也和球队老板吃了饭。我真的不关心能拿到多少钱,我在洛杉矶打球只为总冠军。湖人之前就对我非常感兴趣,现在他们也算如愿以偿了。”

  目前双方已经达成了口头协议,只是具体的合同还没曝光。ESPN先前报道阿泰与湖人签下的是一笔为期3年价值1800万美元的合同。不过CBS记者透露,阿泰跟湖人达成了5年3300万美元的口头协议。

  转投湖人后,阿泰依然还会担任中国品牌匹克的代言人。据记者了解,今年夏天阿泰还会来中国参加商业活动,和他同行的可能还有基德和武贾西奇。谈到自己的新队友,武贾西奇兴奋地说:“我很欣赏阿泰的性格,也很欣赏他的场上技术。也许我们夏天还能一起在中国喝上一杯。”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