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鲨鱼亮相克里夫兰奥尼尔要帮皇帝夺总冠军

2009年07月04日10: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本报讯 “大鲨鱼”奥尼尔昨天到克里夫兰举行了媒体见面会,他兴奋地说:“我来这儿的目的就一个——帮詹姆斯拿个冠军戒指。”

  15次入选全明星、4次夺取总冠军的奥尼尔昨天着装考究,黑色西装配粉色衬衣、粉色领带的他显得格外精神。
陪同奥尼尔出席发布会的不仅有骑士总经费里和主教练麦克·布朗,还有骑士老板吉尔伯特以及奥尼尔的妻子香妮。

  “我的任务很简单,就是帮助詹姆斯拿到一枚总冠军戒指。”奥尼尔的开场白赢得了当地球迷的阵阵掌声,接下来他放话说:“现在我们没有任何借口不去拿总冠军,所有人都看着我们。”

  在此之前,奥尼尔曾经三次携手科比拿到总冠军,2006年又在热火携手韦德拿到总冠军,现在“大鲨鱼”相信自己会和伟大的詹姆斯一起携手冲击个人第5个总冠军。谈到与“小皇帝”的合作,奥尼尔自嘲道:“我的儿子们甚至喜欢勒布朗多过于我,这让我感到很嫉妒。”

  (记者潘天舒)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