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卡马水库库区已无降雨 各项抢险工作正有序进行

2009年07月04日10: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7月3日,广西罗城仫佬族自治县怀群卡马水库水位猛涨开始泄洪。该水库7月2日出现坝堤垮塌的紧急情况,目前已经将居住在水库大坝下的近万名民众转移到安全地点。由于当地未来几天仍将降雨,抢险工作面临严峻考验。中新社发吴耀荣 摄

  中新网罗城7月4日电(记者刘万强)广西罗城卡马水库险情引起中共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分别作出重要批示。

  截止7月4日9点15分,卡马水库库容668万立方米,导水洞出水口基本没有水流出,对应上方坝顶崩塌的长度约为20米,宽度1.5米,高度约10米。
目前,库区无降雨,崩塌处基本稳定,各项抢险工作正有序进行。

  7月4日凌晨4时,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马飚冒雨赶到罗城,立即与前期抵达的广西自治区党委副书记陈际瓦、自治区副主席陈章良召开紧急会议,听取抢险工作进展情况,并与国家水利部副部长、国家防总秘书长刘宁率领的专家组共同研究部署下一阶段抢险工作。马飚强调,贯彻落实温家宝总理、回良玉副总理重要批示精神,确保下游群众安全,确保抢险人员安全,全力保障大坝安全。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