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出现本土病例_最新疫情实时播报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视频:陈冯富珍称甲型H1N1流感疫苗投放需时间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4日11:05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BTV北京 《北京您早》】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陈冯富珍2日在墨西哥坎昆参加世界卫生部长会议时说,目前全世界还没有一个国家已成功研制出预防甲型H1N1流感的疫苗,因此疫苗投放仍需时日。   陈冯富珍在接受记者提问时解释说,研制疫苗需经过长时间的实验室研究以及临床试验,专家一定要对疫苗的安全性和疗效进行多次风险评估,在上述试验未得出最终可靠结论时,决不能轻易投放疫苗。关于向一些发展中国家发放甲型H1N1流感疫苗的问题,陈冯富珍指出,已有2家疫苗生产厂家向世卫组织表示一旦疫苗研制成功,将进行生产并免费提供2500万剂疫苗。届时,世卫组织将把获赠的这些疫苗分发到相关的发展中国家。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