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不满妻子闹离婚 杀妻连岳父母一起杀(图)

2009年07月04日10: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昨日,市五中院,被法警押往羁押室的王某转身回望亲人。 刘嵩 摄

  怀疑妻子有了外遇,妻子一气闹离婚,巴南区男子王某试图劝阻妻子回心转意未果,绝望之余竟将妻子及岳父母杀害。昨日,王某涉嫌故意杀人在市五中院受审。庭审中,当检察官出示案发现场照片时,王某斜看了一眼,不忍再看下去,当即瘫倒在凳子上。

  疑妻有外遇经常争吵

  据检察官称,这原本是个幸福的三口之家:王某在重庆巴南一公司当驾驶员,漂亮的妻子白某开了一家服装店,儿子已长大成人。
1月底的一天,王某在自己门市见到妻子匆忙挂断了一个电话,引起了他的怀疑:“难道妻子背着我有了外遇?”随后,王某通过妻子的上网聊天记录发现她与一男子非常“亲热”,于是,夫妻俩开始为这事发生争吵。据白某的妹妹等人证实,两人此前就因家庭琐事发生多次争吵,王某还动手打过妻子。今年2月,白某一纸诉状将丈夫告上法院,要求离婚。

  离婚开庭当天杀三人

  3月6日上午,巴南区法院开庭审理了王某、白某离婚一案,经法官调解未果。据检方称,当天上午11:47,庭审完后王某跟随妻子到了岳父母家(位于巴南区鱼洞)。双方再次发生争吵,王某于是用事先准备好的一把尖刀,刺死妻子和闻讯赶来制止的岳父母。昨天,从被押进法庭起,王某就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当时我失去了理智,脑壳一片空白。对妻子的爱,让我变得疯狂。”王某说。庭审中,王某见了法警递上的犯罪现场照片,当即瘫倒,在两名法警的搀扶下不停地抽泣。

  后悔错杀无辜岳父母

  王某辩称,案发当天,他还劝过妻子再考虑下,但遭到拒绝。他认为恩爱了20年的妻子背叛了他,还这么绝情,便决定与妻子同归于尽,案发后,他自杀未遂被抓。王某说:“是妻子对不起我,才让我失去理智,但我很后悔,不该杀拿我当儿子看待的岳父母。”检察官认为,王某所谓的爱是畸形、扭曲的爱。检方认为,王某仅因感情纠纷,就让3人成了刀下冤魂,其手段残忍、社会影响极其恶劣,建议法官重处。昨日,白某的妹妹、弟弟也到庭,提出了57万余元的民事赔偿。因案情重大,法官没当庭宣判。(记者陈保发实习生 韦学磊) (来源:华龙网—重庆商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