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根廷空军一架“幻影3”战机坠毁 飞行员逃生

2009年07月04日11: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3日专电(记者宋洁云 冯俊扬)阿根廷空军的一架“幻影3”超音速战斗机3日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省一个空军基地附近坠毁,飞行员跳伞逃生。

  当天上午,阿根廷空军第六大队飞行员马丁贝蒂奥尔驾驶一架“幻影3”战斗机从位于布宜诺斯艾利斯省坦迪尔的空军基地起飞,进行飞行训练。
飞机在起飞后不久就出现严重故障,贝蒂奥尔从驾驶舱弹射逃生,飞机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省内科切阿地区的一片空旷地带坠毁,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目前还不清楚这架战斗机发生故障的原因,阿根廷空军事故调查部门的工作人员已经赶到坠机地点展开调查。

  “幻影3”系列战斗机是法国在上世纪60年代研制的战斗机,曾是阿根廷空军的主力战斗机型,参加过上世纪80年代英国和阿根廷之间的马尔维纳斯群岛(英国称福克兰群岛)战争。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