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倒塌楼续:开发商不出现协调会一再推迟

2009年07月04日11: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7月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0时45分报道,原定今(7月4日)下午9点钟,上海倒塌事故领导小组不召开一个座谈会,但是我们了解到开发商一直没有赶到现场,座谈会到现在没有开始,中国之声连线了记者白杰戈——

  主持人:你好,介绍一下现场了解到的情况怎么样,为什么这个会没有如期召开?

  记者:之前上午得到的消息是发布会原定上午9点,业主接待处召开,因为业主们希望见到开发商的代表,之前的预测应该是开发商的律师过来,业主有一些不满的情绪,现场聚集了100多个人,也是因为情绪比较失控,因为会迟迟没有开始。


  刚才了解到会已经开始了。没有倒塌的四栋搂的业主希望退房,把房子退掉,不愿意住现在的房子了,只有个别的业主觉得是说,如果政府有一个权威的鉴定报告说这些楼房是肯定安全的故也可以接受继续住,大多数人希望退房或者是重建的,今天的见面会没有对媒体开放,因为场地的限制,我们了解到更多的消息会随时跟进主持人。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