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青海警方破获特大制造军警汽车牌照及假证案

2009年07月04日11: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西宁7月4日电(记者陈国洲)青海省公安厅刑警总队联合西宁市城东区公安分局,于近日一举捣毁了两个非法制造军警等汽车牌照及假证件的地下加工厂。

  青海省公安厅刑警总队重案二支队支队长杨小杰介绍,经过一个多月的细致调查后,青海省刑警总队于7月1日凌晨5时,出动30余名民警,在西宁市韵家口朱家庄148号,一举捣毁了一处非法制造汽车牌照的地下加工厂。
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头目谢来平、谭丽等3人,缴获包括各地公安牌照、军警牌照在内的各类成品汽车牌照525付、半成品汽车牌照5000余付、车床压膜机2台、喷漆机1台、切割机1台、烤漆设备2部、全国各地汽车号段模具739块,以及防伪芯片相关附件5箱。缴获的牌照涉及青海、陕西、宁夏、甘肃、辽宁、江苏等15个省区。

  随后,警方又在朱家庄157号捣毁了一特大非法制造各类假证件窝点。当场缴获军官证、军警证、驾驶证、毕业证、学位证等各类假证件30余箱、15万册。

  据警方初步调查,从去年底至今年5月底,这两个团伙已非法制造销售各类汽车牌照1400余付,销售了大量假冒证件。

  目前,本案仍有8名犯罪嫌疑人在逃,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