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西家电下乡品种增至9种 每户每类产品可购2台

2009年07月04日11: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南昌7月4日电(记者林艳兴)记者从江西省财政厅获悉,江西家电下乡补贴产品品种在原有电视机、洗衣机、冰箱(冰柜)、手机等四类补贴品种的基础上,增加了空调、电脑、热水器(含储水式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微波炉、电磁炉等五类,每户每类家电下乡补贴产品限购量也由此前的1台增至2台(件)。


  家电下乡政策实施以来,下乡家电成为江西农民购买家电产品的首选。为更好地满足农村消费者的需求,一些产品的最高限价有所提高,部分较高性能型号的产品也纳入家电下乡产品范围。目前,江西各类补贴产品最高限价为:彩电3500元,冰箱(冰柜)2500元,手机1000元,洗衣机2000元,壁挂式空调2500元,落地式空调4000元,储水式电热水器1500元,燃气热水器2500元,太阳能热水器4000元,电脑3500元,微波炉1000元,电磁炉600元。

  据统计,江西省目前已铺设了7739个“家电下乡”产品销售网点,“家电下乡”销售网点基本上覆盖了全省99个县(市、区)乡镇。截至6月30日,全省共销售补贴类家电32.2万台(件),销售额约6.48亿元,各地已兑付补贴合计近4000万元。为保障全省家电下乡工作的有序开展,江西省财政厅已先后两次预拨中央补贴资金7903万元,用以保证补贴资金及时足额发放。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