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青海积极实施“123”工程项目

2009年07月04日11: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西宁7月4日电 (记者陈沸宇郅振璞) 近日,青海省政府决定组织实施科技支撑和振兴重点产业的“123”工程项目。据介绍,“123”工程项目将 着力推进青海的企业加大技术创新投入力度,力争3年后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研发投入占到当年企业销售收入的1.2%以上,高新技术企业研发投入占到当年企业销售收入的3%以上。


  “123”工程项目的内容包括:实施10个引进消化吸收和再创新项目,鼓励企业引进自主创新的关键技术、成套设备和关键零部件,支持企业开展消化吸收和集成再创新,进一步支撑我省优势产业的振兴和发展;实施20个联合攻关项目,着力解决我省重点产业发展中的难点和技术瓶颈问题;实施30个企业自主创新项目,重点支持和加强企业研发能力,形成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不断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综合竞争能力。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