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建永春煤矿区山体滑坡 2名矿工3名小孩死亡

2009年07月04日12: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台海网

  永春:煤矿区山体滑坡 2名矿工3名小孩死亡

  其中3个在工棚里打扑克的孩子

  台海网7月4日讯 (海峡导报驻泉州记者 宋军营 郭冰德)昨日上午10:30左右,在永春下洋天湖山煤矿区,发生一起便道和山体滑坡埋压简易工棚事件,造成2名矿工、3名矿工小孩死亡。

到下午3点,挖掘抢救工作已经结束。

  该矿区一姚姓矿主说,事发地点位于永春下洋天湖山煤矿区铅坑一带,矿主是挂靠编号883矿井的,这里距离县城70公里左右。前天晚上和昨日上午,雨一直在下,土壤里水分饱和,导致便道和山体滑坡埋压了简易工棚,造成大人小孩5人死亡,3人受伤。

  死亡的两名矿工都是江西人。黄某某,男,40岁,江西上饶田墩人;周某某,男,52岁,江西上饶黄沙岭人;另一名赵姓矿工的3个孩子和他俩在一起,也都同时遇难。老大是女孩13岁,老二是男孩11岁,老三是女孩9岁,江西上饶尊桥人。当时3名孩子可能在打扑克,另两名矿工在工棚内看电视,山体滑坡时将简易工棚推塌并掩埋,屋内5人无法逃出。三个孩子尸体被挖出来时,有的手里还拿着扑克牌,令在场的人唏嘘不已。

  三个小孩的父亲赵某和母亲及一名工友3人在房外做饭,山体滑坡时巨大的冲力将屋外3人推到路边,3人不同程度受伤,但幸免于难,目前伤者正在医院救治。

  据了解,事发三天前,小孩的母亲才带着3个放暑假的孩子从江西老家来到永春下洋天湖山煤矿区找赵某团聚,不想发生如此悲剧。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