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南台湾促销观光施妙招 超靓辣妹现场揽客

2009年07月04日09: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好吃的糕饼让人垂涎欲滴。(中评社康子仁摄)

 
高雄出产的黑鲔鱼香肠。(中评社康子仁摄)

  
南台湾特产琳琅满目。(中评社康子仁摄)

  
樱花虾巧克力滋味独特。(中评社康子仁摄)

  
美丽的展示小姐在现场推销南台湾特产。(中评社康子仁摄)

  人民网7月4日电 台湾“行政院”南部联合服务中心整合南台湾8县市资源,结合地方观光相关产业,创造互惠双赢的观光发展,昨天召开记者会;宣布发行8万本“2009南台湾观光护照”,希望游客在炎炎夏日能到南台湾感受当地民众的热情。

  据中评社报道,“行政院”南部联合服务中心执行长罗世雄表示,今年南台湾为了要打破不景气魔咒,各县市业者不惜破坏行情,推出“超杀10元特区”,高雄部分饭店推出续住第二晚只要新台币10元的好康,同时也详细介绍100家只有当地人才知道的巷内小吃,还有超过“八县市人气夜市大特搜”,满足游客爱血拼的个性。
此外,还有超过100间“超值吃喝玩乐优惠券”,优惠期间从7月到9月底。

  2009南台湾观光护照从7月3日起放置于高铁车站、台铁台北、台中、高雄和高速公路休息站、观光局旅游服务中心等,一共8万本免费供游客索取。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