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神龙公司产销两旺 连续4个月销量超过2万辆

2009年07月04日13: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7月4日专电(田建军、邢燕)记者从神龙汽车有限公司获悉,受惠于国家出台《汽车产业调整振兴规划》等利好政策,今年上半年,神龙公司汽车产销两旺,已经连续4个月销量超过2万台。

  据神龙公司消息,上半年公司累计实现产销109784辆和117324辆,同比增长2.33%和13.8%,库存创历史新低,均衡销售创历史纪录。


  神龙公司总经理刘卫东介绍,东风雪铁龙品牌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上半年,东风雪铁龙累计实现销量65740辆,同比增长21.8%;网点终端实现出货65118辆,网点库存创历史新低,超额完成目标任务。

  东风标致通过渠道下沉,强化区域营销,制订实施了“直营二级网点发展计划”等一批营销活动,使15个销售区域上半年销量均有不同程度的增长。1至6月,东风标致累计实现整车销售51584辆,其中207两厢自3月份成功投放以来,增长迅猛,部分车型短期甚至出现了“一车难求”的局面。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