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永良:预计刘翔会来参加全运会(图)

2009年07月04日13: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6月30日上午,“飞人”刘翔在上海莘庄训练基地进行公开训练课,闷热的天气逼得刘翔只能“赤膊上阵”。教练孙海平表示:“刘翔伤情恢复令人满意,训练量已恢复九成,但是至于何时可以穿上钉鞋训练、乃至于复出参赛,目前仍不明朗。”中新社发汤彦俊 摄

  刘翔很可能亮相“西柳”

  在3日中午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十一运会田径竞委会副主任、本次测试赛技术代表张永良透露了一个至关重要的信息,“预计刘翔会来参加全运会。


  在张永良看来,本次测试赛第一单元比赛,各组裁判之间的协调工作做得不够好,“比赛时间不够准确,有的提前了,有的推后了。”

  张永良还认为,新闻发布厅不够大,“预计刘翔会参加全运会,到时候,肯定会有很多记者前来采访。我认为,新闻发布厅的座位数应该达到三五百个,否则大家就没地方坐了。”据记者目测,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的新闻发布厅,只有90个座位。

  尽管新闻发布厅有些小,但记者们却被刘翔要来的消息所吸引。目前,关于刘翔是否参加全运会的消息很多。而作为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部长,张永良的话显然更权威,更有说服力。如此看来,“翔飞人”亮相“西柳”已经不是什么大问题了。

  记者 王健 胡建明 (来源:齐鲁晚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