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视频

视频:杰克逊棺木由镶14K金青铜打造 价值不菲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4日14:29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深圳卫视 《正午30分》】迈克尔杰克逊的追思会终于敲定,时间是台湾时间7月8日凌晨1点,在NBA洛杉矶湖人队主场,也就是麦可最后彩排场地举行,家属将提供1万1千张免费门票给歌迷,同时杰克逊的棺木也首度曝光,是价值台币82万,镶14K金的青铜棺木。今天杰克逊的哥哥面对媒体当场落泪,他说,希望死的是自己而不是迈克尔。 CNN电视台主播称:“我们获知(迈克尔追思会)将在星期二举行,场地则在可容纳2万人的洛杉矶湖人队主场斯台普斯中心。” 杰克逊歌迷众所瞩目的追思会终于敲定,家属将提供1万1千张免费门票,而杰克逊的棺木也提前曝光!这个棺木价值2.5万美元,由镶14K金的青铜打造,搭配蓝丝绒内衬,外头全部手工抛光,闪亮镜面衬托一代巨星的辉煌。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