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非洲三国签署百亿美元天然气输气管线项目协定

2009年07月04日14: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阿布贾7月3日电 尼日利亚、阿尔及利亚、尼日尔三国政府代表3日签署穿越尼日尔和阿尔及利亚,连接尼日利亚和欧洲的天然气输气管线项目协定,项目总金额约100亿美元。

  尼日利亚石油部长里尔瓦努卢克曼、阿尔及利亚能源和矿业部长沙基卜哈利勒、尼日尔矿业和能源部长穆罕默德阿卜杜拉希当天在尼日利亚首都阿布贾签署了上述协定。


  根据协定,该输气管线全长4300公里,其中阿尔及利亚境内2200公里,尼日利亚境内1300公里,尼日尔境内750公里。从2015年起,该输气管线每年将向欧洲输送200亿到300亿立方米天然气。

  三国并未宣布项目具体开工时间,也没有明确将由哪家外国公司来承建这条输气管线。据媒体报道,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有意参与该项目建设。

  据尼日利亚官方数据,尼目前已探明的天然气储量约为183万亿立方英尺(1立方米约合35立方英尺),为世界第七大天然气生产国。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