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洲开发银行称拉美经济有望快速摆脱危机

2009年07月04日14: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7月3日电 美洲开发银行行长路易斯·阿尔韦托·莫雷诺3日表示,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有望成为最早摆脱经济危机的地区之一。

  莫雷诺说,尽管拉美经济复苏要取决于世界经济的走势,但所有关于拉美经济的预测都开始显现较好的结果。
但他同时指出,拉美各国经济复苏前景并不相同,一些与美国临近的国家,尤其是墨西哥,其经济复苏可能会推迟。

  美洲开发银行预计,今年拉美经济将收缩2%左右。联合国下属拉丁美洲及加勒比经济委员会上月预测,今年拉美和加勒比地区经济将收缩1.7%。

  根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预测,明年拉美经济将回归增长轨道,地区平均经济增长率有望达到1.6%。

  >>>>更多内容请关注国际频道<<<<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