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今晚将迎来雷阵雨 明日气温降低扫多日暑气

2009年07月04日15: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今晚有降雨明天气温降

  本报讯(记者蔡文清)记者今天早晨从北京市气象台获悉,今天中午之前的大部分时间仍以晴为主,最高气温可能达到35℃左右,天气依然炎热,午后随着对流云团逐渐形成,入夜后京城部分地区将迎来一次雷阵雨天气,多日高温稍有缓解,雷雨来临之前空气湿度将加大,天气有些闷热,市民要注意防雷和防暑降温。

  明天随着冷空气主体到来,雨量将增大,气温下降幅度开始明显,预计明天最高气温在31℃左右,一扫前几天的暑气,会感觉比较舒适。

  据了解,降雨带来的降温是短暂的,雨后高温依旧会抢占京城天气的主题,气象专家表示,今年北京7月上旬白天最高气温基本稳定在35℃以上。随着入伏时间临近,闷热天气将逐渐增多,更加容易中暑。

(责任编辑:廖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