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倒塌楼续:沟通会举行 业主提两种具体方案

2009年07月04日15: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12时02分报道,上海在建楼房倒覆事故,现场代表沟通会正在进行中,中国之声连线现场记者白杰戈。

  主持人:请你介绍一下现场的情况。

  记者:好的,现场的代表沟通会原定是在早上9点开始,但实际上,是在10多的时候才开始,现在还在进行当中。


  现场是由业界的代表,开发商、律师,以及闵行区政府和司法局等等部门的负责人参加沟通。

  另外,在另外的房间中,电视在直播这个沟通会的情况,电视直播的屋里面有上百名的业主,场外有很多业主在等待中,我们这也看到了电视直播的沟通过程。当中政府就讲了一些自己在之前已经做的工作,司法方面表示说会安排一些律师供业主自行选择,提供法律的援助,开发商的律师代表开发商向业主表示了道歉,现场业主提出了一些关心的问题,比方说之前提到已经控制了开发商包括他们的资金,提出想要了解控制开发商的资金的具体的额度。

  另外,昨天事故原因的发布会上,事故报告中有这样的措词,除了倒塌的楼之外其他的楼是变形稳定的状态,有业主提出说变形稳定前提是变形,现在处于稳定的状态,既然是变形了,就是他们的权益就受损了,想要了解变形的程度是多少,既然已经变形,权益受损了,就应该得到相应的补偿。

  业主中我们了解到他们也提出了具体的两种方案的要求,一个是希望可以退房,而且是退一赔一的比例;另外的原则,是原址重建,现在政府部门对他们的协调,只是让他们填写一个诉求登记的表格,没有进展的程序,希望政府能够更多介入保护他们的权益。 (来源:中广网)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