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水上乐园候选港姐遇香港先生比基尼抢镜(图)

2009年07月04日15: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在一众候选佳丽面前,张嘉儿(中)、高海宁(左)和邓上文的身材显得突出。(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人民网7月4日电 应届候选港姐和香港先生昨日到长隆水上乐园拍摄外景节目《当香港小姐遇上香港先生》,并由张嘉儿、高海宁和邓上文担任嘉宾主持。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今年的港姐质素被指是历届新低,想不到她们一站在三位师姐旁边时,高下立见,尤其是高海宁昨日以逼爆的比基尼现身,实时把十位师妹比下去,加上候选佳丽们打水中排球时,在比基尼外穿上白色上衣,把身材包到实,吸引力大减,现场也没有太多人围观。


  经过八日的北海道外景拍摄,众佳丽昨日在长隆水上乐园会合候选香港先生,齐齐拍摄,佳丽们明显要再修身,1号曾曦宁大腿仍然粗壮,而10号李姿敏坐在水中拍摄时更凸出小肚腩,之后拍照时就刻意在记者面前挺胸收腹,问她是不是要再继续keepfit?她坦言自己的确仍有进步空间。

  高海宁被问到身材打低众佳丽一事,她即笑着说:“不是,今年不是有一个身材都好好的吗?(现场见你是最好的?)多谢,不过我觉得今年的佳丽各有各靓,身材平均,我不觉自己有抢到她们的风头。”有指今年港姐质素沦陷,高海宁就不觉得,又说4号刘倩婷笑容很甜,很喜欢她。对于曾曦宁成为今年的是非港姐,高海宁去年也是非多多,但她就大赞曾曦宁很友善,更是第一个主动与她打招呼的佳丽。

  李伟健健美体形多姿整

  香港先生方面,6号郑子扬、8号李伟健和10号吴云甫均是大型男,李伟健在拍照时更是pose多多,不停摆出健美先生的姿势。他表示自03年开始就断断续续玩健身,最近就一星期做三、四日操fit自己,问到他有多大胸肌?他却表示不方便透露,而他对自己的身形也没有太大信心,笑言每个参赛者都很好。

  至于昨日与佳丽们一起打排球又可会分心呢?他说:“不会,都是工作。”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