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厦门表彰优秀进城务工人员 4位优秀农民工落户

2009年07月04日16: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7月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5时30分报道,厦门市日前召开会议,对24名优秀进城务工人员进行表彰,其中4位全国优秀农民工还获准办理厦门市户口。详细情况,中国之声连线了中央台驻厦门记者陈赓——

  主持人:优秀务工人员是怎么评选出来的,有什么样的标准呢?

  记者:厦门市从去年4月份启动优秀进城务工人员的评选活动,他的评选标准是根据现场投票分数和短信投票分数相加的办法,最终评选出福建省和厦门市优秀进城务工人员各12名,其中4名被国务院农民工工作联合会评为全国优秀的农民工。


  全国获得荣誉的农民工也只有一千人,优秀进城务工人员的评选有4方面的条件,第一个是在厦门市的文明建设中成绩显著,第二个要较高的业绩和较高的技能水平,第三个没有违法犯罪记录,恪守社会公德,严格遵守国家计划生育政策,而且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第四个户籍仍在农村,而且在厦门的企事业单位连续工作满2年以上。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