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西将防汛应急响应级别提升为Ⅱ级

2009年07月04日16: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7月4日电(记者王军伟)为应对仍在持续的暴雨袭击,4日11时广西壮族自治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将防汛Ⅲ级应急响应提升为Ⅱ级,以确保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顺利开展。

  受西南季风和长江流域梅雨锋雨带南移的共同影响,从7月1日起,广西北部、中部出现了强降雨过程,桂江、融江、柳江出现了超警戒水位洪水,局部地区发生较为严重的洪涝灾情。
3日17时,广西防汛部门紧急启动了防汛Ⅲ级应急响应。

  据气象部门介绍,4日,河池、贺州、来宾、梧州、玉林、贵港、南宁、钦州、防城港、北海等市及桂林、柳州两市南部阴天有大雨,部分地区有暴雨,局部有大暴雨到特大暴雨,并伴有雷电、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广西防汛形势严峻。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