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陕西要求学校采取八项措施防控甲型H1N1流感

2009年07月04日16: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7月4日电(记者陈钢)陕西省卫生厅日前要求全省学校防控甲型H1N1流感工作应采取八项措施。

  这八项措施是:一是制订应对学校甲型H1N1流感疫情的预案、工作方案。二是组织校医院、校医或负责学校卫生工作的人员参加甲型H1N1流感防控知识及技术的培训和演练。
三是加强疫情应对物资准备。四是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健康宣教,普及甲型H1N1流感防治知识。五是加强教室、图书馆(阅览室)、教研室、宿舍等学生和教职员工学习、工作、生活场所卫生与通风,保持空气流通。六是落实晨检制度、因病缺课登记追踪制度,发现流感样疫情要在第一时间(2小时内)报告当地疾病预防控制机构和教育行政部门。七是建立健全校内有关部门和人员、学校与家长、学校与当地医疗机构及教育行政部门联系机制,完善信息收集报送渠道,保证信息畅通。八是建立与卫生部门信息联动机制,及时收集所在地区甲型H1N1流感发生信息,及时准确地进行预警。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