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墨卫生部长称赞中国防控甲型流感工作

2009年07月04日16: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坎昆7月3日电(记者陈瑶 万后德)墨西哥卫生部长科尔多瓦3日在世界卫生部长会议期间,称赞中国政府在防控甲型H1N1流感方面所做的工作。

  科尔多瓦当天在世界卫生部长会议期间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中国政府在防控甲型H1N1流感方面做了很多工作。
他希望墨中两国在下一阶段更多地合作,共同应对甲型H1N1流感疫情的挑战。他还表示,将于8月赴北京参加应对流感大流行的国际科学研讨会。

  中国卫生部长陈竺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称,中国政府初定于8月20日至21日在北京举行防控流感的科学研讨会。由于墨西哥经历了较大规模的甲型H1N1流感疫情,积累了大量临床资料,预计在北京讨论会期间,科尔多瓦将在重症病例救治等临床救治方面进行经验介绍。

  世界卫生部长会议3日在墨西哥坎昆闭幕,与会的43个国家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中共享了各自防控甲型H1N1流感的经验和教训,并讨论了未来疫情的发展趋势。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