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社会视频

视频:赵本山加盟张艺谋新片 由客串升级当主演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4日17:09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张艺谋新片《三枪拍案惊奇》目前正紧锣密鼓地拍摄,几天后将转场北京拍摄剩余的室内戏。据相关媒体报道透露,近日,赵本山已自驾车前往甘肃,入组《三枪拍案惊奇》剧组拍戏。之前有传闻称赵本山将在新片中饰演一个波斯商人,不过,据了解赵本山本人的戏份已经增加很多,远非仅仅客串。此外,据相关媒体报道称,临时被换上阵的女主角闫妮也已在6月15日进入剧组拍摄,而她的演技在片场还得到了张艺谋的表扬。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