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洪都拉斯人民抵抗阵线继续抗议军事政变(图)

2009年07月04日16: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7月4日讯 (管彦忠)据来自特古西加尔巴的消息,洪都拉斯人民抵抗阵线的组织宣布今天将连续第7天在街头举行抗议推翻塞拉亚总统的军事政变的示威活动。

  由于临时政府拒绝美洲国家组织要求恢复洪都拉斯宪法秩序的要求,示威活动将在十分紧张的气氛中进行。昨天有6万多居民在首都的主要大道游行,最后在美洲国家组织驻洪都拉斯的办事处门前集会,几个小时以前人民抵抗阵线的领导人与美洲国家组织秘书长因苏尔萨举行了会议。
因苏尔萨确认美洲国家组织谴责洪都拉斯的军事政变,要求恢复宪法总统塞拉亚的职务。但是临时政府代表的回答是提交指控塞拉亚总统的文件,以此为其政变辩解。他认为破裂在继续,现在临时政府不想恢复宪法秩序。如果形势继续这样,美洲国家组织大会将对这个成员国采取措施,如中止其资格,将其排除在该组织所有的活动之外。

  与此同时,参加抵抗阵线的工会和农民、学生、青年、妇女、人权和环境组织等将坚持和平示威,争取恢复这个国家的民主与法制。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