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与交通银行签约全面合作 推动产业结构调整

2009年07月04日17: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上海市与交通银行签约全面合作

  俞正声胡怀邦致辞,韩正李军签署备忘录

  本报讯 (记者 王欣)昨天下午,上海市人民政府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全面合作备忘录签字仪式在上海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俞正声,交通银行董事长胡怀邦出席签字仪式并致辞。

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与交通银行行长李军签署全面合作备忘录。

  市委常委、副市长屠光绍与交通银行监事长华庆山为交通银行航运金融部揭牌。交行副行长彭纯、钱文挥、于亚利等出席仪式。

  俞正声在致辞时对交通银行长期以来对上海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祝愿交通银行在上海实现更好更快发展,再创新业绩。

  俞正声说,上海建设国际金融中心和国际航运中心,是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也是金融业加速发展的难得机遇。此次合作备忘录的签署,在总部经济、金融创新、服务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和国际航运中心建设、服务世博会,以及打造航运领域专业金融服务机构等多方面达成了一系列合作共识。这是双方长期努力的成果,标志双方战略合作关系进入到新阶段、提升到新层次。

  胡怀邦在致辞时说,交通银行将按照《备忘录》要求,认真做好服务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和国际航运中心建设的各项工作,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充分发挥总部优势,积极推进综合经营和金融创新试点,积极服务上海世博会,打造航运金融特色品牌,加大支持力度推动上海产业结构调整。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