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泉州菲克体育用品2009年秋冬季新品研讨会(图)

2009年07月04日17: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菲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傅维锦

  2009年7月1-3日,泉州菲克体育用品公司2009年秋冬季新品研讨会在泉州超前酒店举行,来自全国的核心代理商和菲克公司高层就09年秋冬新品开发交换了意见,进行了充分的研讨。这是在菲克企业创立20周年和特殊经济环境的背景下召开的盛会。

  本次研讨会,菲克隆重推出了新开发的童皮鞋系列产品,将于明年春夏季推向市场的童装也先期与代理商见面,会上还展示了书包、运动器具等领域产品,表明企业逐步进军综合体育装备市场的决心和信念。


  菲克公司董事长傅维锦表示:儿童市场充满机遇,2009年将是一个激流永进的机会,公司将展开新一轮品牌发展战略,希望大家把握机遇,整合资源,群策群力向发展的更高峰挺进。

  会上,张无砚正式签约菲克公司,成为“品牌及童星引言人”,张无砚系CCTV星光大道06年年度总决赛冠军、著名海峡两岸节目电视主持人、知名留美旅中大自然教育学者。“菲克”积极倡导“关爱生命,推崇舒适运动,呵护孩童健康”理念,张无砚加盟企业后,将随即为菲克进行健康童星代言人的选拔、和推广。“引言人”的推出,得到与会全国代理商的肯定,纷纷表达了对菲克未来发展的希望和信心。

  公司简介:

  泉州市菲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系外商独资企业,专业生产各种运动休闲鞋系列。自1987年创办以来,在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下,规模日益扩大,现有标准厂房30000平方米,员工3000多名,引进国外先进制鞋全电脑、全自动恒温双层流水线六条,年均生产运动鞋500多万双。

  公司始终以倡导以“社会责任感”为基础,倡导“诚信、务实、创新、发展”的企业价值。公司不断开拓进取,推进全面的质量管理和创名牌战略,使“菲克”品牌运动休闲系列自信地跨进了庞大的市场销售网络。二十年的探索与追求,企业被授予“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的殊荣。菲克人正朝着国际市场努力前进、奋斗着,愿与各界朋友诚挚合作,共创辉煌!(刘劼)

  主导产品:运动休闲鞋

  发展方向:综合运动品牌

  目标人群:3-14岁儿童 15-20岁青少年

  产品定位:富有时尚、休闲元素的舒适运动产品

  定位描述:运动的乐趣、成长的幸福、孩子们向往的快乐家园

  品牌价值:通过舒适的运动感受,使孩子获得内心的愉悦满足和快乐,让孩子在温暖、快乐的环境中健康、自信成长 (来源:人民网-节庆会展频道)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