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专家预测漓江明日可解除全线封航(图)

2009年07月04日19: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七月四日,相对前两天桂林暴雨持续不断的强降雨天气,桂林降雨量明显减弱,截止当天十五时三十分,漓江水位为一百四十六点四三米,虽仍在警戒水位之上,但与此次最高洪峰一百四十七点六六米相比,已下降了一点二三米,现在漓江洪水以每小时七厘米的速度缓慢回落。中新社发周利朔 摄

  中新网桂林七月四日电(记者周利朔)广西桂林水文站最新监测数据显示,截止七月四日十八时,漓江水位为一百四十六点一米,洪水呈缓慢回落态势,有关专家预测,如不出意外,明日即可解除漓江全线封航。


  据桂林水文站介绍,目前漓江洪水以每小时十厘米的速度缓慢下降,漓江洪峰当日中午已顺利通过阳朔,漓江水位虽还在警戒水位之上,但已回落至危险水位以下,以目前漓江洪水下降的速度,如不出大的意外,明天洪水将降至警戒水位之下。漓江全线封航明日即可解除,中外游客可以安全畅游漓江。

  由于桂林连续遭受强降雨影响,七月三日漓江水位快速上涨,至当日下午十九点零六分,漓江水位涨至一百四十七点六六米,超过一百四十六点七的危险水位,成为十一年来漓江最高水位。据此,桂林海事部门发出了漓江全线封航令,七月四日所有船只不得在漓江航行。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