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友避而不见 “痴情男”白天跳河晚上跳桥(图)

2009年07月04日19: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台海网
熊涛坐在高架桥上
熊涛坐在高架桥上

白天,在内沟河旁,熊涛举着女友(戴帽者)的照片
白天,在内沟河旁,熊涛举着女友(戴帽者)的照片

  泉州:女友避而不见 “痴情男”白天跳河晚上跳桥

  昨晚10点30分左右,市区坪山路与泉秀街交叉口,一男子坐在高架桥上,摇晃着双脚欲跳桥。消防部门和警方接到报警后赶到,在男子下方吹起了安全气垫。11点10分男子从桥上跳了下来,被警方带走。

  而就在昨日下午5点许,该男子在市区东美社区内沟河桥头制造了跳河闹剧,被热心市民劝阻拉回。男子声泪俱下:“老婆”不知何故离家出走,他找不到“老婆”就想一死了之。

  白天:

  “老婆”避而不见

  男子猛灌酒要跳河

  “后生仔,你还年轻,千万别做傻事啊。”昨日下午5点,被热心市民从内沟河边救下后,男子瘫坐在路边,几名老年人还在苦口婆心地开导男子。该男子二十多岁,他面前放着一张照片和一份寻人启事,照片中是两名女子合影,寻人启事上写着“寻照片中戴帽女子,若有线索者定给重谢”。

  面对记者询问,男子掏出身份证,说他叫熊涛,今年23岁,贵州省织金县人。照片中戴帽女子是他的“妻子”傅某慧,小名“小白裙”,“我们结婚三年了,虽然没领结婚证,但我们已经在老家办过酒席了,还有一个1岁的儿子”。

   熊涛称,今年五月份,两人到泉州晋江陈埭一工厂打工,同住工厂宿舍。“十多天前,我老婆突然离家出走,不见了”。熊涛说:“那天早上8点多,她给我洗好衣服,买回几包盐巴。还问我要吃什么,我说随便,然后她就出去了,之后就再也没有回来了。”

  是不是有什么矛盾?熊涛说,他和“老婆”没有吵架,关系也很好,但不知道为什么会不说一声就离家出走。“她姐姐说‘小白裙’在这家海鲜馆上班,我四天前就过来了。但一直没见到,我就一直在这边等”,熊涛指着马路对面的海鲜楼说,“这几天我都在这边,晚上就在路边睡觉,一直等她,可她就是不肯出来。”

  该海鲜馆主管周女士介绍,熊涛所持照片中的女子傅某慧确实在海鲜馆上了两天班。四天前,熊涛拿着照片说来找他“老婆”傅某慧,周女士便到员工宿舍通知傅某慧,傅某慧回答了一句“知道了”,但当天中午就不告而辞离开了,连工资也没结算,看样子是不想见这名找她的男子。

  昨日下午,等不到“老婆”的熊涛灌下了几瓶二锅头,就想跳河,“找不到老婆,我活着也没什么意思了。”熊涛越说越伤心,他乞求傅某慧原谅,说如果认为他做错什么事情,跟他说清楚,他一定改正,“现在就希望老婆能回来,至少通个电话说声平安。”

  “是个痴情男子。”围观的市民们说,尽管不知道他们出了什么问题,但可以看出小伙子挺痴情的,解铃还需系铃人,感情的事情外人无法帮忙,但愿有情人能重归和好。

[1] [2] [下一页]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