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友避而不见 “痴情男”白天跳河晚上跳桥(图)

2009年07月04日19: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台海网
跳桥瞬间
跳桥瞬间

被警方带走
被警方带走

  晚上:

  呆坐高架桥半小时

  身体悬空跳了下来

  昨晚近11点,记者接报料称有人在坪山路高架桥上要跳桥。记者赶到一看,正是白天要跳河的熊涛。客运中心站外的人行道上,停着数十辆摩托车,路人纷纷伫足观看。围观者说,“已经在上面坐了半个多小时了”。

  消防部门和警方接警后赶到现场处理。消防队员在熊涛下方吹起了安全气垫。

  11点05分,熊涛忽然移动,底下的消防人员赶紧跟着移动气垫。忽然,他一脚将护栏上的灯管踩破,双脚落空,身体跟着下滑。他双手紧紧地抓着护栏,坚持了一会,还是放手从桥上跳下。

  跳下后,熊涛正好落在气垫上,弹了两下便停了下来,之后便被带离现场。随后,消防人员将气垫收起来,路面交通得以恢复。

[上一页] [1] [2]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