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邻居绑架勒死6岁女孩 沉尸水井后勒索赎金(图)

2009年07月04日19: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台海网

  出现勒索纸条

  账号错了

  7月2日凌晨2点,夫妻俩回到租房时,房东塞给他们一张纸条,说是刚才从他们房间地板上找到的。

  两人认真一看吓了一跳,只见纸条上面写着:“你们的女儿已经被我绑架走,如果要找回她的话,在今天中午2点45分准时汇24800元到以下卡号****。不许报警,否则就别想找回你们的女儿。”落款是“亡命之徒”。

  好歹知道了女儿的下落,夫妻俩的心稍稍安定了一下,连忙找亲戚朋友四处凑钱。可是当他们到银行去汇款时,却被告知这个银行卡账号位数有错,没办法把钱存进去。

  邻居不务正业

  是他干的

  与此同时,晋江警方接到报警后赶到租房调查,初步判断杂居在这栋楼里的人可能有作案嫌疑,才会清楚龚某飞夫妻俩上下班的时间差并择机动手。

  住在隔壁整天不务正业,只知道吃了睡、睡了吃的邻居阿杰进入警方视线。阿杰以前的工友说,阿杰本来在灵源街道一家工厂当保安,后来因为偷厂里的电脑被开除了。大约一个月前,阿杰搬到这栋楼里暂住,跟房东说一找到工作就搬走,可是后来却整天窝在房间里也不出去找工作。

  有人也回想起婷婷失踪当晚,所有人都起来帮忙寻找她的下落,只有阿杰躲在房间里不出来。

  于是,阿杰就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

  昨日凌晨2点,龚某飞接到了警方电话。女儿已经被找到了,但是,死了。绑架杀害她的,正是阿杰。

  家门外废水井

  尸沉女孩

  苦苦等了一天,想不到等来的是最坏的消息。夫妇俩情绪崩溃了,抱头痛哭。而让他们意想不到的是,女儿竟然就是在离他们租房不到10米远的一个废弃水井里被找到的。

  昨日,龚某飞告诉记者,当女儿被警方从水井里打捞起来后,大家都看到婷婷的脖子上紧紧地缠着一团电线,脖子被勒得比平时细了一圈。更可怕的是,她身上还被人绑着一块五六十斤重的大石头。

  龚某飞说,他们向警方了解得知,事发当时,阿杰一看庄某妹前脚离开,他后脚就窜进屋里。婷婷看到他后,还很高兴地叫了他一声“叔叔”,他就拿出随身带的电线缠在她的脖子上,将她活活勒死。可怜的婷婷咽气前还失禁尿在床上。

  趁外面无人,阿杰先是把事先写好的勒索纸条丢在进门地上,然后快步把已经断气的婷婷抱到屋外水井边,将一块大石头捆在她身上一起丢到井里。

  如此心狠手辣

  究竟为何

  龚某飞的家属认为,阿杰之所以要先杀人再勒索,是因为他知道婷婷认识他,害怕自己拿到赎金放婷婷回去,会泄露身份,所以杀人灭口。

  对于阿杰的心狠手辣,龚某飞夫妇俩百思不得其解:“我们平时跟他一点纠纷吵架都没有,见面的时候也都和和气气,女儿还经常朝她笑。没想到他竟然为了一点钱,就要走了一条无辜的生命。”

  目前,晋江警方正对此案做进一步调查。

[上一页] [1] [2]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