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陕西人6000元雇歹徒跨省作案 砍死三门峡欠债者

2009年07月04日20: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

  陕西人6000元雇歹徒跨省作案

  砍死三门峡欠债者

  大河报 记者甲蕤通讯员陈明周 6月20日,陕西省渭南市人李鹏为了讨还3万元债务,花6000元雇用5名男子,连夜赶到我省三门峡市渑池县,砍死四川籍包工头杨七。

昨日,三门峡警方转战千余公里抓获的6名凶手均被刑拘。

  案发:川籍包工头被杀

  6月21日凌晨1时27分,渑池县公安局接到报警:在县城新文东区发生打架事件,有人受伤严重。民警迅速出警,受害人被送往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

  民警在案发现场附近发现了一辆豫A牌号的普桑轿车,车门大开,车上无人。经查证,此车车主叫杨七,系四川籍包工头,正是此案的死者,36岁,在渑池打拼多年。

  经过调查,民警发现一条重要线索:6月20日夜,杨七与朋友在义马市吃饭后,到连霍高速公路渑池收费站接过两辆挂着陕西车牌的小车。

  民警调取连霍高速公路陕西段的监控录像,发现一辆牌照为陕AN×221的轿车非常可疑。警方判断,杀人凶手极可能来自陕西,遂赶赴陕西渭南调查。

  侦破:众歹徒悉数归案

  6月22日凌晨2时许,渑池民警在陕西抓获陕AN×221轿车的司机李鹏。

  李鹏交代说,陕西省白水县人弥建平以杨七欠账为由,出资5000元雇他和另外4人到渑池县绑架杨七。

  随后,警方先后抓获了犯罪嫌疑人李勇强、弥建平。根据弥建平等人的供述,民警又连续作战,抓获了刘鹏、李宏、王贝贝。

  警方调查发现,雇凶杀人的并不是弥建平,而是李鹏。6月20日下午,李鹏以杨七欠他3万元不给为由,出资5000元雇用弥建平、刘鹏、李宏、王贝贝等人绑架杨七。为了作案方便,李鹏又出1000元雇用李勇强驾另一辆轿车同行。

  当天20时许,他们驾两辆轿车窜至渑池,持刀威逼杨七,杨七见情况不妙,挣脱后逃跑,6名杀手追上去对杨七一阵乱砍,随后逃离现场。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