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航台湾办事处助台湾清寒学生赴川探熊猫故乡

2009年07月04日15: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台北7月4日电(记者陈键兴 邵燕辉)为展现深耕台湾的决心,中国国际航空台湾办事处赞助19名嘉义县优秀中学生前往大熊猫的故乡四川参访。4日中午,学生们搭机启程赴成都,他们对于即将展开的6天大陆之旅都感到非常兴奋。


  中国国际航空台湾办事处总经理张允介绍说,19位学生全部来自嘉义中学,大多是成绩优异的清寒学生。在四川期间,孩子们将前往四川雅安碧峰峡风景区探望赠台大熊猫“团团”“圆圆”的“亲友”,近距离观赏大熊猫的生活;还将赴峨眉山游览,并与当地中学生进行交流。

  此前,国航台湾办事处还曾赞助107名嘉义偏远地区的小学生到台北市立动物园探望“团团”“圆圆”。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