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西洪水已致39个县(市、区)共211.68万人受灾

2009年07月04日22: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南宁7月4日电(记者庞革平)记者今晚从广西民政厅获悉:连续强降雨导致广西受灾区域继续扩大,今天又新增桂林的全州、永福、灌阳,百色的隆林、乐业,来宾的兴宾,柳州的柳北、柳江、柳南、柳城,南宁的马山等县(市、区)受灾。


  截至7月4日17时45分统计,广西全区受灾地区已达6市39县(市、区),受灾人口211.68万人,因灾死亡2人(周慧英,男,78岁,融水县三防镇人,建筑物倒塌至死;康秀华,女,30岁,灵川县青狮潭镇人,溺水死亡),失踪3人,紧急转移安置20.82万人,饮水困难9.73万人;农作物受灾面积57.3千公顷,其中成灾39.22千公顷,绝收6.3千公顷;毁坏耕地0.47千公顷;因灾倒房7501间,其中倒塌居民住房2621户6801间,损坏房屋25891间;直接经济损失9.14亿元,其中农业损失3.89亿元。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