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航赞助十九名台湾中学生赴四川探访大熊猫

2009年07月04日23: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台北七月四日电 (记者 董会峰 刘舒凌)为了推动两岸交流、展现在台深耕决心,国航赞助十九名嘉义县中学生前往四川参访。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台湾办事处总经理张允在接受本社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批嘉义学生多来自阿里山山区,家境贫寒但学业较好,大部分是第一次去外远行。
他们已于四日搭乘飞机前往成都,将走访四大佛教名山之一的峨眉山并与当地中学生交流;揽胜之余,还将赴雅安市碧峰峡风景区探望“团团”、“圆圆”的“亲戚朋友”,近距离观看大熊猫的栖息生活。整个参访行程为期六天。

  这是国航继今年四月赞助一百零七名嘉义小学生,北上至台北市立动物园,与大熊猫“团团”、“圆圆”接触后的第二波爱心活动。

  张允表示,国航今后还将视乎情况,持续推动赞助台湾学子赴大陆交流计划。

  据悉,在台设有办事处的其它大陆航空公司,也有类似的赞助安排。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