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内蒙古锡林郭勒货车与军队救护车相撞 3死3重伤

2009年07月04日23: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呼和浩特7月4日电(记者王宇天、张丽娜)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安监局等部门了解到,4日3时许,内蒙古锡林郭勒盟苏尼特右旗境内发生一起民用货车与军队救护车相撞事故,造成救护车上人员3人死亡3人重伤。

  据了解,4日3时许,解放军某部一辆救护车(当时车上乘坐8人),沿G208国道由北向南行驶至锡林郭勒盟苏尼特右旗境内166公里+530米处时,与沿国道由南向北行驶的一辆河北牌照的拉白菜货车正面相撞,造成军用救护车乘车人曹某(某部队医院医生)当场死亡,另有2人经抢救无效死亡,救护车驾驶员冯某等3人受重伤。


  经查,货车司机李玉清(男)是河北省张家口市沈家屯镇腰站堡村人。

  事故发生后,锡林郭勒盟交警支队和消防支队的官兵进行了抢救。目前,3名重伤员已经转往外地医院抢救。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