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朝鲜导弹基地今日向其东部海上发射7枚导弹(图)

2009年07月04日23: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韩国联合通讯社7月4日报道,朝鲜当天中午在东海岸元山地区向海上发射了第四枚导弹。图为在韩国首都首尔展示的飞毛腿导弹模型(摄于2002年12月11日)。新华社/法新

  中广网北京7月4日消息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4日报道,截至当地时间17时40分(北京时间16时40分),朝鲜当天已在位于江原道的导弹基地向东部海上发射了7枚导弹。

  韩联社援引政府人士消息报道说,朝鲜当天8时至8时30分(北京时间7时至7时30分)之间在江原道安边郡旗杆岭导弹基地发射了两枚导弹,之后又于10时45分和12时左右发射了第三枚和第四枚导弹。
当地时间14时50分、16时10分和17时40分,朝鲜又分别向海上发射了3枚导弹。

  但到目前为止,朝鲜方面尚未对导弹发射消息作出反应。

  韩国政府人士称,导弹的射程估计在400公里至500公里之间,“可将韩国全境纳入打击范围”。韩国政府认为这些导弹似乎是“飞毛腿”地对地导弹,但也不排除是控制了射程的“芦洞”导弹的可能性。

  韩国政府人士说,从上个月初开始,旗杆岭基地就出现了“准备发射"飞毛腿"导弹和射程3000公里的中程导弹的迹象”。

  韩国军方7月2日对韩国媒体说,朝鲜当天在咸镜南道咸兴以南的东海岸地区向海上发射了4枚地对舰短程导弹,估计射程均为100公里左右。

  据韩联社援引韩国军方人士的话分析说,4日发射的导弹与2日的不同,其飞行轨迹是先向大气层而后再向下飞行,“射程较远,威胁更大”。这位军方人士说:“2日的导弹发射属于军事训练的可能性较大,而从4日是美国独立纪念日来看,导弹发射更可能是出于政治目的。”他声称,韩国军队已做好一切准备,可以应对朝鲜的“任何威胁和挑衅”。(姬新龙)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