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结束访问缅甸 两次会见丹瑞

2009年07月04日23: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仰光7月4日电(记者张云飞)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4日结束了对缅甸为期两天的正式访问。访问期间,潘基文与缅甸国家和平与发展委员会主席丹瑞大将两次会见。

  据缅甸官方电台报道,丹瑞于3日和4日两次会见潘基文。
丹瑞在会见中表示,缅甸作为联合国会员国愿意与联合国进行良好合作,他还感谢联合国在缅甸遭受风灾后提供的帮助。潘基文表示,联合国愿意为缅甸灾后重建提供更多的帮助。

  谈到缅甸2010年大选时,丹瑞说,缅甸将继续实施旨在推进民主进程的七点路线图计划,适时颁布大选法,以便所有政党组织能够公平参与大选。

  访问缅甸期间,潘基文3日还分别会见了缅甸10个合法政党领导人和一些少数民族组织领袖,4日还前往灾区视察灾后重建工作。

  潘基文是应缅甸政府的邀请于3日上午抵达仰光开始对缅甸进行正式访问的。这是潘基文在去年缅甸遭受风灾后第二次访缅。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