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传广西一中学300学生被洪水围困 实为校内安置

2009年07月05日00: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柳州7月5日电(记者谢建伟)7月4日16时左右有媒体报道广西融水和睦镇中学300多名学生被洪水围困。经柳州市公安局详细了解,实为校方出于安全考虑,而将292名住校学生安置在校内,

  据柳州市公安局公布的信息,连日来的强降雨导致和睦镇大部分区域受灾被淹,融江河水暴涨,渡河的轮渡停运。
和睦镇中学考虑到学生安全,未让融江河对岸的学生回家。7月4日凌晨2时许,由于积水内涝,和睦中学教学楼和男生宿舍楼一楼被水淹,导致292名住校学生被困。但该校教师宿舍和女生宿舍未被淹。随后,该中学立即组织男生宿舍的学生到女生楼一、二楼住宿,女生则安排到三、四楼。

  县领导组织救援、生活物资到位后,考虑到和睦镇多数地区被洪水淹没,学生转移后不利于安置,而当前该校中学只有部分校区被淹,且学校后靠二级公路,如果洪水再次来袭,可以安全转移至公路上,为确保学生安全,遂将被困学生安置在校内。

  据了解,目前,该中学积水已经缓慢回落,校方已妥善安置被困学生,并让教师和学生生活在一起,学生情绪稳定,无生命安全。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