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纪念活动门票免费派发美国人(组图)

2009年07月05日0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公众纪念活动将于下周二在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举行。活动组织方在当地时间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称,该活动17500张免费入场券将通过网上随机抽取的形式发放。

  免费门票只给美国人

  据悉,这些免费入场券包括11000张斯台普斯中心门票和6500张观看诺基亚剧院大荧幕转播的入场券,而对于那些没能领取到门票的粉丝,他们也能通过电视机或是上网来收看该活动的全过程。

  组织者将对斯台普斯中心进行严格的监控。
“这是场纪念活动。我希望人们能有一颗端庄而虔诚的心。我们已经尽可能地满足全世界人们的需求,”AEG公司的负责人,同时也是斯台普斯中心所有者的提姆·莱维克对媒体表示。“对于那些妄图倒卖门票的人,我为他们感到羞耻。”歌迷需上网申请免费入场券,电脑将随机抽取8750名申请人,每人可获得两张入场券。根据申请网站刊登的规则显示,只有美国居民才能申请入场券。警方称,当天体育中心附近所有道路将完全封闭,没有入场券将不得进入附近街区,届时将安排1400名警察在现场执勤。

  除了确定没有出殡环节之外,纪念活动的内容还不得而知。“目前还在计划和安排之中,”杰克逊家族发言人肯·桑夏表示。他还称:“这场纪念活动的所有内容将为了尽可能多的粉丝们参与而努力,一切都是为了粉丝。”

  演唱会流产保险公司赔

  负责迈克尔·杰克逊伦敦演唱会的AEG演出公司透露,他们之前为这场演唱会投下的巨额保单中规定,如果杰克逊因服药过量无法演出导致演唱会流产,保险公司将进行赔偿。

  AEG的行政主管兰迪·菲利普是在接受美国娱乐网站的采访时透露这一消息的。据悉,这份由伦敦劳埃德保险公司出具的保额1750万美元的保单包含杰克逊因服药过量产生的损失,但不包含他自然死亡对演唱会造成的损失。杰克逊去世后,警方已经排除他杀和自杀的可能。

  不过,菲利浦同时也承认,即使保单规定杰克逊自然死亡也要劳埃德公司提供赔偿,实际赔偿金额也不足以涵盖AEG之前已经花掉的费用。据悉,AEG之前的开销已经高达2500万到3000万美元,包括演唱会制作费、帮杰克逊偿还部分债务、演出人员酬劳和场地租金等项目。(综合)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