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西罗城卡马水库发生严重险情 15011人转移

2009年07月05日02: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甘肃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7月4日电(记者姚润丰)记者4日从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获悉,受连日来强降雨影响,广西壮族自治区罗城县卡马水库发生严重险情。目前,上千名武警水电部队官兵和地方抢险队伍正在现场抢险,水库下游受威胁地区的15011名群众全部转移到安全地带,居住在临时搭建的1000多顶帐篷中,生活得到了妥善安置,转移群众情绪稳定。


  针对卡马水库抢险救灾工作,国家防总副总指挥、水利部部长陈雷要求,广西壮族自治区防汛指挥部要分析确定溃坝洪水影响范围,及时转移受威胁的群众,落实通信预警措施,加强监测预报预警,切实落实责任制,确保各项应急措施落实到位。国家防总秘书长、水利部副部长刘宁已于7月3日晚紧急赶赴现场,与先期到达现场的国家防总专家组会合,加强对卡马水库抢险工作的指导。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