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包工头外遇与情人生子 妻子寻找证据告其重婚

2009年07月05日01: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万勤通讯员洪法实习生冯家园杜亚霞)当包工头的丈夫成立“家外家”,和二奶以夫妻的名义同居六年并生育一子。一怒之下,今年41岁的程云,自己搜集证据,把花心丈夫告上法院,控告其犯有重婚罪。昨悉,洪山区法院判决其丈夫重婚罪罪名成立。


  程云家住硚口,丈夫张进是个包工头,长期在外承包工程。他们结婚19年,育一子。2003年,张进在黄陂木兰山认识了一家酒店的女服务员小静后,就与她在外租房同居,现在,他们的儿子已有5岁。

  程云无法忍受丈夫的这种行为,今年3月,她自行搜集证据,向洪山区人民法院提出刑事自诉,状告丈夫张进重婚。

  程云痛陈,丈夫和小静以夫妻的名义同居,因害怕妻子找上门来,张进多次更换出租屋,最后移居左岭镇至今。2005年,张进与小静的儿子周岁时,他公开宴请亲朋好友,其父母也参加了酒宴。婆婆生病住院期间,小静还以“媳妇”的身份到医院照顾,周围的居民都以为张进和小静是真正的夫妻。

  程云自行搜集证据,证明张进犯有重婚罪:在小静生孩子时的手术同意书上,张进以丈夫的名义签字;小静孩子幼儿园登记表,张进也以父亲的名义登记,以及他们“一家三口”的照片。

  面对老婆的控诉,张进大喊冤枉,称自己未与小静同居,儿子也不是他的。

  洪山区法院通过多方取证,认为程云自诉情况属实,张进的行为破坏了正常的婚姻家庭关系,已经构成了重婚罪,遂判处其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