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薛延忠在长治调研时强调 政协委员要争先为“三保…

2009年07月05日04: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7-05 03:44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讯 7月3日,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薛延忠在长治市进行工作调研。

  薛延忠一行深入到长治市高新区世龙食品公司、中德型材公司,实地察看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当前发展中的困难问题,并在中德型材公司召开企业家政协委员座谈会,听取大家对应对金融危机、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政协委员提出工作要求。


  薛延忠要求,落实“三保”措施、推进“三个发展”,是省委、省政府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针对国际金融危机带来的现实困难和问题,针对影响制约科学发展的深层矛盾和薄弱环节,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全省工作的大局所在,是各级政协委员履行职能、发挥作用的主攻方向。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广大政协委员一定要围绕中心抓“三保”、服务大局促发展,努力做到以下四点:一要统一思想、增强责任。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服务大局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不移地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应对金融危机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不懈地推进资源整合、深化结构调整,在统筹解决当前困难与影响制约科学发展的深层矛盾和问题中,扎实推进全省科学发展。二要深入调研,建言献策。

  要着眼转型发展、安全发展、和谐发展的全局,围绕项目投资、结构调整、安全生产、民生改善、社会稳定等重点工作的推进落实,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党政科学决策、及时解决工作推进中的问题提供依据。三要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企业家政协委员要立足本企业的发展实际,着力开拓市场、稳定生产、调整结构、强化管理,以一流业绩为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加快新基地新山西建设贡献力量。四要发挥优势,凝聚力量。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联系广泛的特点和优势,进一步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面小康社会建设的宏伟事业中来,共同致力于我省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

  薛延忠还深入到长治城区的太行西街街道办事处、广场西社区,实地了解基层组织落实综治措施、维护社会稳定的情况。

  (本报记者)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