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山西省甲型H1N1流感社区防控工作方案》出台

2009年07月05日04: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7-05 03:44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讯 (记者秦洋沈佳)记者7月2日从省卫生厅了解到,为有效遏制社区甲型H1N1流感疫情的扩散和蔓延,《山西省甲型H1N1流感社区防控工作方案》业已出台。


  甲型H1N1流感社区暴发是指在社区范围内,14天内多点出现多个甲型H1N1流感本地感染的确诊病例,且病例呈现明显的聚集性。社区流行是指在社区范围内,出现多起甲型H1N1流感暴发疫情,多例病人传播链不清楚,并且有持续传播现象。

  按照《方案》要求,甲型H1N1流感常态下疫情防控采取以外堵输入,内防扩散,加强社区监测,以早发现、早报告、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为主的综合防控措施;甲型H1N1流感社区暴发采取以传染源管理为主的综合性防控措施,减缓疫情传播、控制疫情蔓延,重点做好学校和托幼机构、医院、养老院防控工作;甲型H1N1流感社区流行在采取社区暴发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对病例实行分类管理,采取以加强重症病例救治、降低病死率、减轻疫情危害为主的综合性防控措施。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