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晋浙海员发展合作渐入佳境

2009年07月05日04: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7-05 03:44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浙江三年从我省招收88名海员

  本报讯6月26日,浙江海事局与山西省地方海事局在太原举行了“山西平陆海员发展合作备忘录签字仪式”,标志着我省与浙江省海员发展合作走上了规范化的轨道。
业内人士分析,此举将吸引更多的三晋勇士加入到海员队伍中来,为推动山西就业和经济社会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山西海员发展,是山西省地方海事局与浙江海事局结“对子”工作开展以来的显著成果之一。我省地方海事局与浙江海事局经过多次调研后发现,沿海地区航运业船员短缺已经成为制约水运发展的关键因素。从内陆省份发展海员到沿海就业,既可减轻沿海地区缺少海员的压力,又能带动内地经济发展,两地海事部门开始了大胆的尝试。2007年,浙江海事局首次在我省招收第一批海员,共14人,赴浙江进行就业前培训。2008年再次输入24人,均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今年计划在平陆县再次招收50人。

  (辛义生 杨志强)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