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5亿人点击索取杰克逊追思会门票 网站瘫痪(图)

2009年07月05日06: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麦克尔·杰克逊公众悼念活动组织方七月三日举行记者会,许多歌迷赶到现场,希望第一时间了解丧礼详情。主办方宣布,麦克尔丧礼将于七月七日在洛杉矶斯坦普斯体育中心举行,将有一万七千五百张入场券免费提供给美国居民,民众需上网申请。中新社发张炜 摄

  中新网7月5日电 将于下周二在洛杉矶举行的迈克尔.杰克逊追思会,主办方采取网上随机抽签方式选出1.75万张门票的得票人,结果登记时间开始仅90分钟内,就有逾5亿人次点击,一度令网站瘫痪。
到开始后7个小时为止,已有50万人正式登记。

  香港《明报》报道,举行追思会的斯坦普斯中心(StaplesCenter)是NBA洛杉矶湖人队的主场,亦是迈克尔.杰克逊生前最后彩排的地方,他去世前两晚,就在那里为伦敦音乐会进行彩排。

  今次免费派发的1.75万张门票当中,有1.1万张是斯坦普斯中的入场券,另外6500张是在毗邻诺基亚剧院(NokiaTheatre)的门票。

  主办方周五表示,全部门票均为免费派发,不对外发售,有意者可在当地时间周六下午6时之前,到网站登记。

  主办方则会在周日随机抽签选出8750名幸运儿,每人可得到2张入场券,并以电邮方式发出通知。“中签者”需要手持电邮通知书,在周一前往类似香港城市计算机售票网的Ticketmaster分部取票。

  结果消息公布仅几分钟,大量访问就令网站服务器不堪负荷而陷入瘫痪,以90分钟内5亿人次点击量计,平均每秒就有12万次点击。

  20岁洛杉矶市民特鲁哈特说,他看到消息后立即上网登记:“网站不停出现"服务暂不可用"的标识,所以后来登录成功,我兴奋不已,甚至开始庆祝。”

  追思会将在美国当地时间下周二早上10时开始,并将全球直播。迈克尔.杰克逊家人则会在稍早时,为他举行私人悼念会。家族发言人表示,追思会不会有葬礼环节,迈克尔.杰克逊遗体亦不会在现场出现。

  有关葬礼的安排也暂时未有定案,但保安人员已加强在迈克尔.杰克逊遗体目前暂存处、洛杉矶的福雷斯特朗纪念公园(ForestLawnMemorial Park)的戒备。

  洛杉矶及加州执法机构均已做好维安准备,据报道,仅洛杉矶警察局,就已调动了逾1400名警力,预计周一起一连两日维持秩序。

  洛杉矶警察局助理警长EarlPaysinger强调:“届时没有门票者,非但不能进入斯坦普斯中心,更不允许在四周区域逗留。”他呼吁没有入场券者不要前往,因到时中心外的四周街道会实施封锁,严禁公众进入。当局估计,当晚可能仍会有多达70万人涌向体育馆附近。洛杉矶代理市长JanPerry亦呼吁:“你或者可以考虑在家观看追思会,那样会更舒服。”

  在全球衰退背景之下,洛杉矶和美国其它城市一样,面临财政危机,但今次追思会门票费用全免,令人质疑活动由谁负责开支。

  除活动本身外,警员加班维持治安亦会产生交通、环境卫生等费用。JanPerry表示,对于特别事件的警方维安费用,政府一向会负责,这次也一样,政府愿支付这些“额外费用”。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