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麦当娜表示将举行伦敦演唱会致敬杰克逊(组图)

2009年07月05日02: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1991年奥斯卡颁奖礼,当时如日中天的杰克逊和麦当娜相拥亮相 CFP 资料

  麦当娜表示将举行伦敦演唱会致敬杰克逊

  虽然迈克尔·杰克逊的官方尸检报告还未揭晓,但警方的调查工作却已取得进展。本周五,一位执法人员宣称,在杰克逊家中搜到了强力镇静剂得普利麻。这种药品如使用不慎,病人很可能有生命危险。

  东方早报记者程晓筠编译

  杰克逊因失眠而用药?

  据悉,得普利麻属静脉注射类全麻药乳剂,通常用于全麻诱导以及维持加护病人接受机械通气时的镇静作用。

得普利麻只能由接受过训练的麻醉医师或加强监护室医师给药,而且使用中必须备有维持呼吸道通畅的人工通气和供氧设备,因为病人可能在用药中出现呼吸短暂停止的症状。对于心脏、呼吸道、肝脏或肾脏损害者、循环血容量不足及衰弱的病人,使用得普利麻应十分谨慎。去年秋天,有医生在美国的医学会议上指出,得普利麻在极少数案例中会引起病人身体一系列连锁反应,导致心脏功能衰竭,威胁生命安全。

  该执法人员表示,得普利麻通常只在医院中使用,几乎不可能出现在私人家中。由于官方现在还未正式授权公布此项调查结果,因此这名执法人员没有透露自己的姓名。洛杉矶警察机构发言人约翰·罗梅罗则拒绝就此发表评论,只表示“案件还在调查中”。

  众所周知,杰克逊一直被严重的失眠症折磨,他注射得普利麻很可能是为缓解失眠症。据杰克逊的护士切琳透露,就在去世的几周前,他还请求护士为他注射得普利麻,以减轻为准备伦敦回归演唱会而承担的巨大压力。不过,由于得普利麻副作用太大,切琳一再拒绝了杰克逊的请求。在周五得知杰克逊的家中发现了得普利麻后,切琳表示:“我已经尽全力警告他远离这种药。”而杰克逊的前宣传人员罗伯·哥德斯通透露,杰克逊的失眠症可以追溯到1989年他举行“坏”巡回演出时,“他总是噩梦连连,很难入睡。”

  每8750人中

  仅有两人能获入场券

  据洛杉矶警方估计,将于下周二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的杰克逊的纪念仪式将吸引25万至70万歌迷前往悼念。然而,入场券仅有17500张。歌迷可通过斯台普斯中心的网站注册以申请入场券。其中,11000张票可在斯台普斯中心内观摩,另外6500张票是在邻近的诺基亚剧场中观看大屏幕直播。当地时间周六晚,电脑将开始随机抽票,据估算每8750个注册的人中将有两位幸运儿获得入场券。由于“僧多粥少”,届时很可能导致场面失控,警方已是如临大敌。而政府官员则号召没有得到入场券的歌迷不要走上街头,尽量呆在家中通过电视收看杰克逊的纪念仪式,并明确表示不会在街道上举行送葬仪式。目前,杰克逊家人以及官方尚未对外公布杰克逊纪念仪式的安排细节。

  ◎ 关注

  麦当娜致敬演唱会

  将戴上白手套

  麦当娜可以说是唯一一个在流行音乐界能与杰克逊齐名的女艺人。日前,英国《太阳报》报道,麦当娜在接受该报采访时表示,杰克逊的死令她十分难过,她打算于周六晚上在杰克逊原本准备举行复出演唱会的伦敦O2体育场举行一场向杰克逊致敬的演唱会。在致敬演唱会上,麦当娜将演唱《BillieJean》、《WannaBeStartin"Something》等杰克逊创作的经典歌曲,而压轴曲目则是《GiveIt2Me》,届时麦当娜和伴舞都将戴上杰克逊标志性的白色手套,重温他独创的舞步。

杰克逊歌迷模仿秀上海举行

  昨天,一场名为“向迈克尔·杰克逊致敬”的上海歌迷追思会音乐会在金茂大厦举行,现场约400位MJ歌迷会的成员用倾述、模仿、跟唱等形式寄托对“流行之王”迈克尔·杰克逊的哀思。

  东方早报记者高剑平图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